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标喜讯】海外市场持续发力 延续经营再添新绩

来源: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3-06-20

近日,六冶海外市场营销再创佳绩,成功中标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刚果(金)金赛维尔扩建工程焙烧制酸工区EPC建安工程,中标金额0.98亿元,标志着六冶海外工程公司持续耕耘刚果(金)矿山建设市场取得了新成效。

该项目位于刚果(金)卢阿拉巴省省会卢本巴希北部的金赛维尔,计划工期829天,主要工程内容为非标设备供货及安装、钢结构安装、成套设备安装、管道安装、电气安装、电信安装以及配合发包人协助业主方进行投料试车和性能测试;完成所有子项范围内的建、构筑物建设施工,地基防腐工程及承包区内的道路及外管网管架等。六冶海外工程公司自2020年进军刚果(金)市场以来,先后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了刚果(金)华刚矿业二期扩建项目、中铁绿纱项目、洛钼金山矿业国内供货等项目,赢得了矿企的一致好评,得到了刚果(金)更多企业的关注和合作意向,进一步推动了六冶海外市场延续经营不断拓展。下一步,六冶海外工程项目将凭借优质的履约,拓宽海外市场,打响六冶品牌,为实现“五好”六冶建设持续贡献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