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安全聚焦】六冶公司启动2023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竞赛活动

来源: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3-06-20

今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活动的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认真贯彻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精神,全面提高安全文明生产执行力,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助力“六好”项目建设,5月31日,六冶公司在科技重工举行了2023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并召开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竞赛活动动员大会,六冶机关、一公司(工装公司)、六公司、长城建设、科技重工等单位120余人参加活动。六冶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建民出席活动并讲话。

随着安全生产旗冉冉升起,活动进入高潮。仪式上,六冶公司安环部对安全生产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深入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为公司安全稳定生产营造良好氛围。


马建民向各单位授予了安全生产旗,并对安全生产月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要发挥引领作用,安排好、落实好安全生产月工作。

二要广泛宣传造势,加大培训力度,形成广泛参与、群防群治的氛围。

三要突出重点,针对“重大隐患”开展排查治理,确保隐患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四要未雨绸缪,有效组织应急演练,全面提升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


科技重工总经理代表各单位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以安全月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安全月的各项工作部署,并结合“安康杯”“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活动内容,充分动员广大干部员工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做好安全文明施工生产,助力“五好”六冶建设。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安全宣誓,并签名承诺。

会后,各单位安全负责人深入科技重工生产一线,联合检查指导了安全文明生产工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