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交流合作】中建五局海外事业部一行到六冶公司开展海外业务对标交流

来源: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3-06-20

5月24日,中建五局总经理助理、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李红学一行9人到六冶公司开展海外业务交流,六冶公司副总经理王伟峰,海外工程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叶林,市场开发部副总经理薛金峰出席交流座谈会,海外工程公司相关领导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与交流。

座谈会上,王伟峰对李红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对标交流,互相学习彼此在经营发展、企业管理中的亮点做法,以经验互通、思维碰撞的方式汇聚新思路、凝结新想法、谋求新发展,共同促进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

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海外业务发展情况,就市场营销、经营管理、亮点特色工作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并围绕海外项目管理体系建设、项目招投标、商务创效、合同签订、项目履约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天,中建五局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媛在公司网络培训学院以《三种金融工具撬动海外项目营销》为题,就全球风险波动、业主资金短缺、市场竞争激烈的海外项目开发背景进行了专题授课分享。

座谈交流前,李红学一行参观了六冶公司展厅,对六冶公司的历史沿革、基本概况、主营业务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