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六好”项目建设】精品工程获荣誉 优质履约赢赞誉

来源: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3-05-10

周口扶沟路小学项目获评

市级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

近日,六冶一公司(工装公司)承建的周口市扶沟路小学项目荣获周口市2022年上半年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荣誉称号。

自开工建设以来,该项目紧紧围绕创建“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目标,秉承“一切风险皆可控、一切事故皆可预防”的安全管理理念,科学合理的推进项目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

根据工程进度,项目部建立健全了安全文明施工专项方案,做到了现场管理标准化、过程控制科学化。通过组织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安全应急演练、“安全四讲”、安全知识竞赛等多项活动,持续提升项目安全管理能力,确保施工生产安全有序。除此之外,该项目全员签订了《安全目标责任书》和《安全责任清单》,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在日常管理工作中责任到人,形成了“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的良好安全文化氛围。

下一步,该项目部将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水平,始终以“六好”项目建设为指引,打造精品工程。

黄石众邦·明悦城项目

收到感谢信

近日,六冶西安分公司收到了一封来自湖北省黄石市人社局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六冶公司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等方面发挥的引领示范作用表示感谢。

据了解,今年8月24日,黄石市在迎接国家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中,六冶众邦·明悦城工程项目被评为黄石市“安薪工程示范项目”,代表黄石市接受了国家督查组的实地核查。

此次国家督查组由全国总工会海员建设工会建筑工作部部长王萌带队,贵州省人力资源社会和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胜等6位专家组成,六冶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柴卫等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考察过程中,督查组对该工程的建设基本资料、资金往来相关资料、实名制管理及工资支付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着重对工程过程支付、实名制台账、工资支付台账、劳动合同、现场考勤及公示制度等要件进行了核查。同时,督查组通过在住建部实名制管理信息平台上查看项目农民工考勤记录、现场随机访谈等,了解了工人合同签订及工资是否按时足额发放到位等情况。

检查过程中,该项目部向督查组关心的各项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向督查组展示项目在关注农民工入场体检、打造维权绿色通道中的经验做法,得到了督察组及市区两级人社及监督机构的一致好评。

该项目部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稳扎稳打,切实做好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工作,展现国企担当,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保障工程建设质量和生产经营秩序。


广西田东锦鑫化工项目

收到感谢信

日前,六冶洛阳公司承建的广西田东锦鑫化工年产120万吨氧化铝项目(沉降区域)安装工程收到了业主发来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对该项目部在建设过程中的表现以及圆满完成土建、钢结构的全面交安表示赞扬与感谢。

信中指出,广西田东项目部自开工以来,克服严峻疫情形势、高温多雨极端天气影响、施工场地受限等困难,严密策划、精心组织,全体参建人员有力推进了工程进度,确保了工程质量。信中对六冶员工善于战斗、能啃骨头的铁军素质给予了肯定。

据了解,该项目是业主方2022年度规划的重点项目,建成后将对锦鑫化工迎战市场、发挥规模优势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洛阳公司广西田东项目部将围绕“11·29”投产目标,再接再厉、主动作为,合理安排工期,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高效推进,积极配合业主单位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为公司和业主单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