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信息化建设】六冶公司参加“P20中国建造(2022)管理创新峰会”并做信息化成果展示交流发言

来源: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14

8月26日-27日,“P20中国建造(2022)管理创新峰会”在杭州盛大开幕。来自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的主管领导、院士、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近2000人现场出席了峰会,六冶公司领导柴卫、石天昊、廖梁进及企业管理部副总经理受邀参会,六冶公司在会上做了专题交流发言并全程学习。

此次峰会以“智能建造,产业互联”为主题,50多位专家、学者、企业家围绕这一主题发表了主题演讲,聚焦智能建造、建筑产业、数字化转型、管理创新、风险管控、高质量发展等前沿话题,交流分享建筑行业最新研究成果,探讨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助力中国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会议设一个专题论坛、六个分论坛,分别从行业发展、数字化转型与IT治理、项目管理与成本管控、业财融合与风控管理、数字工地与安全管理、资质改革与无形资产进行了行业经验分享。

在此次峰会上,六冶公司以“智能管控,打造企业精益化管理新引擎”为题,就六冶智能建造一体化管控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参加了管理创新峰会分论坛优秀案例经验分享。

为解决施工企业点多面广线长、监管难度大,工序多交叉多资源多、管理成本高、作业环境多变、作业风险多变、控成本难度大等管理难题,2021年,六冶公司在对标学习、充分调研、梳理制度的基础上,高标准启动智能建造一体化管控服务平台建设。公司把智能建造一体化平台建设作为企业管理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旨在通过信息化手段实现管理变革,提高管理效率和管理执行力。目前,公司智能建造一体化管控服务平台项目管理系统已全部开发完成,平台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据悉,“P20中国建造管理创新峰会”前身是“建筑业P20峰会”,是建筑业相关政府单位、行业协会、高等院校、行业研究组织、建筑企业等“政产学研”单位指导、协办的行业盛会。峰会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每届都会邀请到建筑行业顶尖的管理专家、学者、优秀的企业代表,围绕当年政策法规、市场开拓、企业管理运营、新技术应用四大方面的热点话题,通过“主论坛+专题论坛”的形式进行分享交流,已成为建筑行业的年度品牌盛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