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标喜讯】六冶中标呼和浩特市一项公共医疗卫生建设项目

来源: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14

近日,六冶一公司(工装公司)市场营销工作传来喜讯,成功中标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精神康复医院护理中心建设项目,中标金额1.5亿元,工期1095日历天。这是该公司围绕“一线两翼、中部突破”区域市场布局、聚焦主责主业,拓展内蒙古市场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

呼和浩特市精神康复医院护理中心建设项目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建设地点在呼和浩特市社会福利院院内,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设置床位420张,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护理中心、康复中心、工娱疗中心、功能检查科、临床医学检查中心、心身健康体检保健中心、后勤保障中心、餐厅及配套设施等。项目建成后将为呼和浩特市精神卫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必要的基础条件,成为呼和浩特市社会公共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了解,该项目的建设是呼和浩特市全面推进严重精神障碍救治救助工作,更好地开展常见精神障碍防治工作、心理健康促进工作,着力提高精神卫生服务能力、促进当地社会和谐稳定的一项重要举措。项目的建设符合国家精神卫生工作发展的规划。
下一步,一公司(工装公司)市场营销团队将深耕目标区域营销市场,不断提升区域经营能力,以优质的工程质量和优秀的履约服务树立企业形象、展示企业实力,推动实现“干好一个项目,带动延续经营,引出系列项目,形成项目集群”的发展目标。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