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六冶铝应用拳头产品精彩亮相2022华南国际铝工业展览会

来源: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14

8月10日至12日
备受关注的
华南国际铝工业展览会在佛山开幕
中铝集团携铝工业新技术、新成果、
新产品精彩亮相
与近300家铝行业翘楚和新秀
同台展示交流
六冶携“红灯笼”造型铝合金幕墙
等创新产品参加展会
受到各界广泛关注

此次中铝集团展品主要是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汽车轻量化、铝产品精深加工和应用领域拓展方面取得的新成果。中国六冶代表中铝国际携建川综合陈列馆、咸阳市统一广场环形人行天桥、咸阳市体育场什字环形人行天桥等拳头产品参加展会,六冶展出的铝应用产品以设计新颖、造型美观、性价比高等特点获得参会各方的广泛关注与肯定。

展会现场,万“铝”丛中一点红,六冶承建的“红灯笼”造型的建川博物馆特别抢眼,成为展品中的一大亮点;造型美观、寓意深刻的铝天桥模型让参观者流连驻足,纷纷拍照留念。当天,六冶讲解团队已为900余人进行讲解,发出宣传折页与名片500余册,登记客户信息100余条。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