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标喜讯】两次结缘 六冶再次参建郑州市惠济彩虹桥项目

来源: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14

近日,从六冶科技重工传来喜讯,该公司一举中标郑州市惠济彩虹桥钢箱梁及匝道工程,承揽9360吨钢箱梁的制作任务。这是时隔28年后,六冶再次参建郑州市惠济彩虹桥工程,是对六冶市场竞争实力的又一次肯定。


▲原彩虹桥鸟瞰图

郑州彩虹桥始建于1994年,位于南阳路北环立交西,与西三环相连,是郑州北区东西向的咽喉要塞,建成时在钢体拱形桥中位居全国第一,创造了“亚洲第一跨”的奇迹,曾是郑州路桥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六冶当年参加了彩虹桥主桥的建设,以六冶人的智慧和担当交出了优异答卷。服役20余年来,彩虹桥为郑州市快速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由于近年交通量逐年增大,彩虹桥通行压力较大,该桥经过多次整修仍无法满足市民出行需求,郑州市遂作出彩虹桥拆除重建的决定。


▲新建彩虹桥效果图

再次参建郑州彩虹桥建设工程,是六冶与郑州彩虹桥的情缘,也是六冶科技重工始终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实施“一主一拓一特”战略,把钢箱梁作为拳头产品,以精品闯市场、以诚信交朋友的重要业绩体现。新建彩虹桥为三跨连续单拱肋钢箱系杆拱桥,既保留了历史记忆,又富有时代气息,建成后将北三环高架-京广高架由半互通状态打造为全互通式立交,可以有效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状况,保障桥下铁路运营安全。
目前,六冶科技重工项目团队已做好充分准备,他们将严把质量安全关,以智能建造创施工佳绩,高效推进工程进度,为新建彩虹桥早日通车贡献力量,扩大公司在市政工程领域的影响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