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企业荣誉】六冶公司获评郑州市技术市场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14

    2022年5月,郑州市人社局、市科技局联合发布《关于2020-2021年度郑州市技术市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技术市场持续繁荣方面成效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事迹感人的先进典型予以通报表彰。其中,六冶公司荣获郑州市技术市场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六冶技术中心主任工程师张鑫获评郑州市技术市场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六冶公司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2019年至2021年连续荣获“河南省创新龙头企业”称号,获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并顺利通过每两年的复审,2021年,公司本部还获批设立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2019年至今公司累计开发专利106项,2021年评定企业级工法39项、获部级工法14项,科技成果和关键技术开发取得了重大成就。公司紧扣降本创效、安全环保、提高核心竞争力主题,统筹科研成果立项与成果应用,注重加强技术培训与业务指导,推行BIM全过程应用,有效促进了生产经营提质增效。

    六冶公司技术中心主任工程师张鑫主要负责公司科研立项、专利开发、钢铝结构三维有限元分析与仿真设计、钢铝结构产品研发与制造等工作,近五年来他带领公司技术研发团队开发专利100余项、技术创新立项课题200余项,为公司节税降本、增效2.7亿元,使公司获得政府各项科研补贴2100余万元。他参编国家规范1部、参编大学教材1部,其本人获得授权实用新型专利6项、发明专利2项,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技术论文3篇,为公司科技降本、科研成果转化、提质增效做出了重要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