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标喜讯】六冶成功中标宝鸡市东二路铝合金人行天桥项目

来源: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14

2022年4月,六冶科技重工传来捷报,成功中标宝鸡市东二路人行天桥EPC项目。该天桥的中标是科技重工贯彻落实中铝国际绿色发展战略、瞄准六冶公司“一主一拓一特”发展定位,全力推进铝应用主业,拓展铝天桥市场的又一战果。

▲宝鸡市东二路人行天桥EPC项目效果图
宝鸡市东二路人行天桥位于宝鸡市清姜路与东二路交叉口南侧,附近多学校、综合市场、居民区。天桥结构形式为铝合金桁架结构,一字型平面,设置有四个梯道,两部无障碍电梯,主桥跨度为26米,桥面宽度为4米,梯道宽度为2.5米,桥下净空5米。天桥外观设计结合了街道的特征以及周边的建筑特色,打破了桁架结构传统横平竖直设计,赋予了天桥更多动感,从功能型向观赏型迈进。
该天桥的修建将有效解决当地片区交通的“过街难题”,加强道路两侧交通联系,保障交通安全顺畅,节约行人通行时间,带动周边经济发展,对片区交通起到有力支撑。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