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企业荣誉】一公司(工装公司)获评郑州市2021年度“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14

六冶一公司(工装公司)在郑州市“安康杯”竞赛活动中脱颖而出

获评郑州市2021年度“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按照中铝集团“1+9”安全理念、“3132”安全管理思路,该公司始终把安全生产教育放在首位,积极组织开展“安康杯”暨“安全、干净”项目(班组)竞赛活动,围绕“五好”六冶建设目标,聚焦公司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以年度目标任务为导向,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连续3年保持安全生产良好态势。

2021年,为推进“安康杯”竞赛活动顺利开展,一公司(工装公司)紧紧围绕竞赛主题,成立了以该公司总经理为组长的“安康杯”竞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形成领导先行、项目主导、全员参与的活动体系。该公司结合工作实际,以“落实全员安全责任,促进企业安全发展”为主题,制定了2021年“安康杯”竞赛活动方案,进一步推动了安全生产责任制在项目一线的落实落地。

    在安康杯竞赛活动中,一公司(工装公司)以“基础、基层、技能”为着力点,抓实抓细安全培训和疫情防控举措,全面开展安全文化理念宣传、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应急演练等活动;加强项目品质建设和技术创新,扎实开展工程项目标准化管理工作,在温县项目开展标杆项目观摩会,带动其他项目对标品质建设,提高项目建设水平。2021年,该公司实现了生产安全工亡事故为零、公司生产安全重伤事故为零,突发环境事件为零、危险作业分级审批率100%、安全隐患整改计划完成率100%的成绩,促进了该公司安全文明施工生产形势的持续改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