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标喜讯】六冶中标优箔(洛阳)年产15万吨电池箔项目

来源: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14

春意盎然四月天
市场开发捷报传
日前,六冶洛阳公司成功中标
优箔(洛阳)金属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年产15万吨电池箔项目
合同金额约1.4亿元

   今年,洛阳公司在紧抓防疫复工各项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聚焦主业,着眼“找得好”,紧盯市场开发,提前部署,克服特殊时期重重困难,频传中标喜讯,为2022年的稳步发展开了好局、起了好步。

此次中标的优箔(洛阳)金属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5万吨电池箔项目位于洛阳市偃师产业聚集区,规划总用地约12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工期1096日历天。年产15万吨电池箔项目包括不限于1#、2#主厂房和6台轧机基础,同时配套建设供给排水、供电、通讯、道路、绿化、区域管网等基础设施。
新能源行业是国家发展的重要战略,在不久的将来,电池铝箔的需求将呈爆发式增长,该项目的成功中标,为洛阳公司业务领域进一步深化、项目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大、深耕洛阳区域市场再次注入了强心剂。
下一步,洛阳公司将积极组织施工人员进场,锁定工程时间节点与目标任务,安全、有序、快速、高质量开展各项施工作业,力争“干得好”“管得好”“处得好”,实现“效益好”“效果好”,为打造“五好”六冶、“六好”项目建设贡献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