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标喜讯】向着目标再奋进 六冶连中三标决战首季开门红

来源: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14

西安分公司连中两标

     2022年3月,六冶西安分公司传来喜讯,在不到二十天的时间里,先后成功中标内蒙古大全新能源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高纯硅基材料和1000吨半导体硅基材料项目道路及围墙工程N标段和设施工程Ⅲ标段基建库房区域及进场道路两个项目,实现了2022年西安分公司经营区域的新突破。

此次连中两标,扩大了西安分公司在西北地区的建筑市场,是该公司跨省拓展取得的重要成果。中标的两个项目均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九原区九原工业园区内,道路及围墙工程N标段包括围墙施工、混凝土层结构施工、面层施工、沿围墙地基的施工用水施工、厕所和排污管线施工、高杆灯施工、洗轮机安装配套设施施工;设施工程Ⅲ标段基建库房区域及进场道路项目包括库房施工、内部道路施工、进场道路施工。

下一步,西安分公司将进一步深化“一线两翼”总体布局,发散经营触角、聚焦核心区域、抢抓机遇、精准营销,与公司战略发展目标同频共振,全力冲刺市场营销新目标。


贵州分公司中标

赤泥堆场增容工程项目



2022年3月,六冶贵州分公司成功中标贵州华锦铝业有限公司赤泥堆场增容工程项目计划工期180日历天。项目的中标,是贵州分公司立足贵阳、辐射西南经营布局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标志着贵州分公司深耕贵州市场,扎实开展市场经营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赤泥堆场增容工程项目位于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市,原设计有效库容1195万立方米,总坝高73米,增容后总库容2241万立方米,有效库容2225万立方米,总坝高99米,总占地面积约980亩。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增场地平整、挡渣坝增高、防渗系统、回水系统及其他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将对保护当地生态环境、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有着积极作用。
中标后,贵州分公司迅速组织项目团队开展施工前各项准备工作,并表示,将以“树精品意识、建优质工程、创优良信誉”为原则,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施工,以实际行动建设“六好”项目,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打好基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