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企业荣誉】喜讯!六冶洛阳公司工会荣获河南省住建系统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来源: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14

2022年3月,六冶洛阳公司工会被河南省建设工会委员会授予“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六冶洛阳公司工会始终围绕企业中心工作,从职工根本利益和实际需求出发,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有力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工会工作亮点纷呈、有声有色。
2021年,洛阳公司工会以“学党史、强党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以“抓保障促和谐”“察实情访民意”“送温暖献爱心”为主题,为职工群众办了不少实事。成立职工食堂监督管理委员会,对食堂开展了安全、卫生、防火专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为员工就餐提供了保障;组织职工开展植树、种花、清理垃圾等活动,使办公环境焕然一新;深入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到医院探望患病一线员工,节假日前看望慰问海外职工家属,给即将上大学的困难职工子女送去生活急需用品,使他们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和温暖;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组织开展多种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文艺汇演,不断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丰富充实职工之家,为各项目部职工小家购买各类健身器材,增强了工会的自身活力,营造了和谐氛围。
2022年,六冶洛阳公司工会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与载体,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推进改革创新,努力提升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五好”六冶、“六好”项目作出新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