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新年开新局】封封表扬信 写满六冶人的实干与担当

来源: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14

云南临双高速公路项目

收到当地交通局表扬信

 2022年2月,六冶公司收到云南省临沧市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发来的一封表扬信,信中对六冶云南分公司承建的临翔至双江高速公路项目第二合同段安全、高效、优质、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表示感谢,对该项目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给予高度赞扬。

信中指出,自进场施工以来,临双总包部积极配合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各项工作,勇担重任,精心部署各项生产工作,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果断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 的拼搏精神,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迅速动员组织骨干人员、设备设施进场,主动克服工期紧张、施工任务重、地质条件复杂、夏季雨期长、暴雨影响等多重困难;在项目生产关键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解决技术难题、积极承担对接协调工作、大力推进项目安全生产,如期完成勐库互通连接线A匝道1-6#桥施工,顺利实现同化村1号隧道左右洞贯通、下忙笼隧道右洞贯通、东弄隧道右洞贯通、坝楞大桥左幅顺利架通,充分彰显了六冶诚信履约、敢打敢拼的优良传统。

据悉,该项目全线桥梁桩基已基本完成,下部结构完成近80%,梁板预制完成50%,现浇箱梁完成71%,隧道完成95%,项目已进入最后攻坚和冲刺期。总包部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高质量完成剩余施工任务,为按期完成项目建设总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温县棚改项目

收到业主感谢信

 2022年2月六冶公司收到温县中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来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对一公司(工装公司)温县棚改项目保质保量完成节点目标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

2021年,面对特大暴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复杂的施工现场条件等诸多不利因素,温县棚改项目部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在抢工期、抢进度的同时严把安全质量关,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优秀的专业素质和过硬的技术水平,圆满完成了各项施工任务,为温县棚改项目如期交房做出了巨大贡献,工作成绩得到了业主的认可。

目前,温县棚改项目9栋楼主体验收已全部完毕,整体装饰装修施工完成60%。下一步,温县棚改项目将进一步提升工程项目管理水平,按照公司工作要求,提高履约能力,树立六冶品牌意识、服务意识,打造优质项目团队,建设“六好”项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