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企业荣誉】六冶造价中心被评为郑州市“青年文明号”

来源: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01-10

六冶造价中心现有人员15人,平均年龄29岁,先后有11名成员在历年来郑州市工程预算技术比武中被授予“郑州市技术状元”“郑州市技术标兵”等称号,造价服务范围涉及民建、市政、工业、路桥等方面。结合六冶公司转型升级、“两金”压降、成本管控等中心工作,六冶造价中心着力打造一支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的人才队伍,严把业务关,2020年以来先后完成四川眉山蓉光、河南金马配煤室、滑县金堤春晓、舞阳炼钢厂、新疆一二三产融合安居二期、刚果(金)等项目投标预算11.68亿元,编制太康党群服务中心、北京环球、贵州平坝、山东工业铝材等项目施工(预)结算书18.73亿元,为公司预结算工作持续助力。

在服务项目的同时,六冶造价中心始终大力弘扬“励精图治,创新求强”的企业精神,把人才培养放在重要位置,以党员为引领积极建立传帮带、师带徒体系,每年定期对公司预结算管理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力求打造一支“高精尖”的高素质造价人才队伍,近年来共计为二级公司培育输送成熟造价管理人员近20人,大大提高了二级公司项目预结算整体管理水平。
“青年文明号”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六冶造价中心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青年在公司发展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不断提高团组织的影响力和战斗力,展现当代青年精神风貌,助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