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交流合作】焦作博爱县金融局一行到六冶公司考察交流

来源: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01-10

    近日,焦作市博爱县金融局局长李冬梅、博爱县投融资服务中心主任周杰一行到六冶公司就深化交流合作、推动项目落地进行考察交流,六冶公司副总经理王伟峰会见了李冬梅一行。

座谈会上,王伟峰对博爱县金融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其对六冶公司的关心和支持。王伟峰表示,推进项目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是双方政企合作的良好开端,针对医院项目建设,六冶公司有着丰富的项目经验,项目一旦落地,六冶公司将调动各项资源,确保项目能够按照进度、质量、安全要求高效地完成项目建设,为博爱县的医疗事业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周杰对博爱县及博爱县投融资服务中心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以项目合作为纽带,深化合作、互利共赢、携手共进。此次交流为双方项目合作积累了宝贵经验,促进了双方之间的了解,为双方后期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见前,博爱县金融局一行还参观了六冶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了六冶公司的发展历程。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