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标喜讯】20亿元!六冶中标河南洛阳市梁屯安置房EPC建设项目

来源: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01-10

近日,六冶洛阳公司
以良好的社会信誉
一举中标
河南省洛阳市梁屯安置房EPC建设项目
中标金额约20.92亿元
计划工期900天

    梁屯安置房EPC建设项目位于洛阳市洛龙区西南侧,周山大道以西,南山大道以北,洛宜铁路以南,规划总用地面积151680平方米,约合227.52亩,其中一期约145.73亩,二期约81.79亩。主要建设内容分为一期工程和二期工程,包括安置房住宅、配套商业、物管及配套用房、地下车库等主体工程建筑、装饰、安装等,以及小区内道路、绿化、给排水、供配电和其他配套设施。

近年来,六冶洛阳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一线两翼”市场营销战略,立足洛阳本土市场,辐射整个河南区域市场,围绕房建、市政工程、道路、玻璃建材等建筑施工领域,加大重点项目的跟踪力度和在建项目的延续经营工作。此次中标的梁屯安置房EPC建设项目是六冶洛阳公司深耕区域市场、聚焦重点客户、以诚信履约的良好口碑揽获优质项目资源的体现,项目的中标也为明年洛阳公司的施工生产和产值收入提供了有力保障。
目前,六冶洛阳公司正在做好该工程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树立六冶央企品牌,向社会各界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