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信息化建设】六冶智能建造一体化管控服务平台项目市场营销管理系统上线

来源: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08

12月2日,六冶公司召开智能建造一体化管控服务平台项目第六次推进会暨市场营销管理系统上线启动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周永康、柴卫、石天昊、廖梁进、马建民出席会议,机关科级及以上干部、各科室业务骨干、项目关键用户团队成员在主会场参会,两级公司市场营销全体人员及各二级公司科级及以上干部、各科室业务骨干、项目关键用户团队成员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会。会议由公司财务总监、息化项目总监廖梁进主持。

智能建造一体化管控服务平台市场营销系统的上线启动,是六冶公司推进管理思维信息化、管理手段数据化、管理方式智能化”转型的重要标志和重大突破,是公司向“五好六冶”提升迈出的重要一步。会上,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营销部总经理从市场营销模块基本情况、目前市场营销线上线下情况、市场营销模块设计思路、市场营销模块概况、市场营销模块初始化工作、开发过程的几点感想等方面对市场营销系统建设过程中的经验进行了总结和分享。企业管理部对智能建造一体化管控服务平台的组成和页面功能、市场营销系统的关键性业务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听取工作汇报后,廖梁进对下阶段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


一是要积极参与,亲力亲为

各业务部门要紧抓业务不放松,在系统建设过程中,不要过于依赖软件公司,要多思考、充分融入六冶自身的管理思想。各业务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亲力亲为,亲自部署推进落实工作。


二是要建立组织,层层夯实

各二级单位、项目部都要建立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单位负责人要任组长,科室负责人为骨干成员,要设立信息员。接下来的项目建设工作组要形成层层夯实基础和层层落实责任的工作局面。


三是要落实激励,强化考核

进入12月份,要快速完善上线系统的考核体系建设,通过考核让多干的人干得有劲,获得激励。要突出激励考核的公平、公正、公开性。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柴卫充分肯定了市场开发部为市场营销系统的快速上线所付出的努力。他结合项目前期建设所发现的不足,从三个方面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一是要以身作则,敢于担当

各二级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发挥带头作用,将部门业务与信息化工作结合起来,在公司项目组统一组织和协调下,克服困难,敢于担当。


二是要落实培训,积极参与

市场营销系统上线后,培训工作要做扎实。要快速组建一支业务知识过硬、系统操作过硬的专业培训团队,做好系统使用培训工作。


三是要及时反馈,强化激励

系统上线后,要抓好上线后录入数据的检查工作,要建立有效的应用阶段考核机制,有考核办法和考核表单,为接下来的上线系统打好基础。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周永康对接下来的项目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


一、再认识,再提高

作为公司的管理者,公司各级干部要提高思维站位,要学会用全局思维去思考局部问题,要学会用发展的思维去看待当前的矛盾,严格要求,落实领导责任。


二、高标准,严要求

公司各级管理人员要认真对待信息化建设工作,要把信息化相关工作作为首要任务去完成,将信息化工作作为重点工作纳入各二级单位、各部门绩效考核,并提高考核占比。市场营销系统要为信息化应用带个好头,确保数据填报的真实性。


三、忠职守,勇担当

智能建造一体化管控服务平台作为六冶未来的核心竞争力和核心机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都要提高保密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严守工作纪律,忠于职守,勇于担当,防止系统权限滥用和泄密事件的发生。


会议最后,廖梁进宣布六冶公司智能建造一体化管控服务平台正式投入使用,市场营销系统正式上线试运行。下一步,公司将加大系统应用培训力度,加快公司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步伐。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