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标喜讯】六冶公司中标郑州市二七区马寨镇睿泽景园建设项目

来源: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1-11-16

近日,六冶六公司市场开发工作传来喜讯,该公司成功中标郑州市二七区马寨镇睿泽景园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二标段,中标金额1.82亿元。



睿泽景园项目二标段包含1-4#楼、10-11#楼及地下车库,其中1-4#楼为18层住宅楼,混凝土剪力墙结构;10-11#楼为2层商业楼(含部分配套用房),混凝土框架结构。项目土地使用权面积41297.17m²,绿地面积14660.5,绿地率35.5%,容积率2.49,总建筑面积142277.82m²。该项目经营初期,六公司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组织人员全面了解项目情况,及时跟进;投标准备阶段,六公司市场部全体员工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精心准备,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投标文件的编制任务,最终以优质的方案和合理的报价成功中标该项目,展现了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目前,六公司已组织好精干管理团队进行项目前期筹备工作。下一步,六公司将坚定不移坚持科学管理、精心施工,确保该项目的各项施工任务顺利完成。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