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人才培养】中铝国际“BIM5D”企业级管理平台培训在六冶成功举办

来源: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1-10-28

为提高各单位BIM人员技术水平,强化BIM技术与项目管理的融合,有目标、有思路地稳步推进BIM技术在工程管理中的应用,10月20日至23日,由中铝国际主办、六冶公司承办的“BIM5D”企业级管理平台培训会在郑州圆满举行。

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六冶、九冶、十二冶、天津建设、中色科技等中铝国际成员单位近150人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多位广联达系列软件资深讲师,深入讲解了BIMMAKE、BIMSpace2022、MagiCAD2022、BIM5D管理系统等软件的基础操作及与项目结合的应用流程。

培训过程中,讲师与学员同步进行软件操作,随堂练习;此外,建立微信学习群,在课下解决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经培训后反馈,相关软件学习效果良好。
通过此次集中脱产培训,中铝国际各成员单位更好地完善了BIM技术人才梯队建设,为下一步依托中铝国际初步建成的广联达施工BIM应用平台,结合各单位试点项目开展BIM应用与信息化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