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项目履约】六冶永昌热网建安项目收到业主方感谢信

来源: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1-10-28

近日,六冶公司收到甘肃电投金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六冶西安分公司永昌热网建安工程项目部全体人员在热源配套工程建设中克服工期紧、图纸滞后、交叉施工等不利因素,严把安全质量关,顺利完成工程节点目标进行了表扬,对各级领导靠前指挥、狠抓落实以及项目团队专业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感谢,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

六冶永昌热网建安工程项目自开工至顺利投运,历时5个月,期间项目部上下统一思想,严格按照施工计划,层层分解落实到各个施工区域、分包单位、施工班组;各级领导率先垂范,紧盯施工进度,加强对安全质量的统筹安排。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使得该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赢得了当地政府和业主单位的首肯和赞许。
这封感谢信,加深了六冶与业主方之间的合作互信,紧密了双方关系,为六冶西安分公司在这一区域的市场经营赢得了良好口碑,为公司西北区域的市场拓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