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企业荣誉】六冶六公司荣获郑州市“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来源: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1-10-28

近日,在郑州市总工会主办的郑州市模范职工之家、郑州市模范职工小家、郑州市优秀工会工作者评选中,六冶第六分公司工会喜获“郑州市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六冶六公司工会自成立以来,精准落实“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工作理念,注重健全自身组织建设,以机关部门和各项目为单位划分22个工会小组,实现了在建项目工会组织全覆盖,同时系统性地加强基层工会组织的硬件建设和日常管理工作,打造“职工书屋”,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

六公司工会还将职工小家建设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持续开展安康杯竞赛、“安全、干净”项目(班组)、创新工作室等活动,两年来确立了十余项工法、BIM、QC等课题,稳步推动了公司的技术攻关和技术革新工作。

职工小家履行关爱职工职责,注重亲情化管理,常态化开展为基层一线送清凉、送温暖等活动,定期慰问困难职工;每逢节假日前组织文体活动和慰问活动;定期组织职工健康体检,开展职工健康知识讲座,让关怀和温暖走进职工心里。

“模范职工小家”作为郑州市总工会表彰先进基层工会的重要荣誉,是对六公司工会工作的肯定。六公司工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建设深受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努力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当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推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