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项目履约】六冶公司收到业主方表扬信

来源: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1-10-28

近日,六冶公司收到鑫古河金属(无锡)有限公司发来的一封表扬信,信中对六冶机电公司承建的无锡鑫古河电子铜带工程项目精心组织施工,保质保量完成节点目标表示感谢,对该项目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赞扬。

信中指出,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人员积极应对并处理施工现场出现的各种问题,全面把握施工进度与质量,为工程的顺利施工提供了先决条件。在工程建设过程中,项目部克服了任务重、工期紧、作业环境复杂等诸多困难,把服务业主放在首位,大力发扬不等不靠的精神,合理调配各项资源,严把质量关,确保工程安全,督促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地实现了施工节点目标,树立了良好的央企形象。

鑫古河金属(无锡)有限公司搬迁改造项目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城南路,新厂房总建筑面积24310.31m²,年产10000吨5G用高频、高导电子材料。机电公司承建的无锡鑫古河电子铜带工程项目施工内容主要是年产一万吨电子铜带项目设备基础及附属土建工程。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旧厂房地面破除及部分设备基础主体施工,正在进行粗轧机、纵切机、拉弯矫直机、切边重卷机、轧机设备间等设备基础施工,工程总形象进度达到55%。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