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工程业绩 > 市政公用工程

市政工程

来源: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0-12-30

 

郑州北环122米跨铁路钢桥

4 * 25米加速澄清池

中国六冶具有市政工程二级总承包资质,在公用设施和市政工程施工上具备较强的技术实力,在大型砼水工构筑物和大口径长距离输水管线施工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拥有完善配套的大型施工机械。可承建工业、民用、市政等领域的管道工程施工,其中包括输水、供水、排水、热力、燃气、矿浆、灰浆、油料等介质的不同管径的钢管、不锈钢管、铸铁管、铸钢管、混凝土管等的制作与安装。我公司拥有焊接检测、试验、探伤等全套检测手段,并拥有压力管道及一、二类压力容器生产和安装许可证。在压力管道工程施工方面,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先后施工了郑州市集中供热管网、平顶山市热力管网、焦作市热力工程、驻马店热电厂蒸汽管网、洛阳煤气管网、济源市煤气管道、郑州天然气管网、重庆市天然气输送工程、郑州铝厂赤泥管网工程、中州铝厂赤泥管网工程、平果铝厂赤泥管网工程、舞阳铁矿排渣管道、郑铝黄河水源工程、西安阎良渭河引水工程、宝鸡冯家山水库引水工程、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供油系统、舞阳钢铁公司轧钢和炼钢厂、中州铝厂、郑州铝厂、山西华泽铝电电解铝厂等综合工艺管网、均一次投产成功,我公司施工的中州铝厂套管加热器荣获全国优秀焊接奖、郑州热力管网是我国采用直埋管道实现一次送热(汽)成功的城市大管网之一。 
   先后完成西安北石桥污水处理厂、西安邓家村污水处理厂、洛阳间西污水处理厂、长葛污水处理厂、宝鸡冯家山水库引水工程、郑铝黄河水源工程、河南南阳开发区市政道路、深圳市政道路、洛阳市政道路、西安市政广场、舞钢市自来水工程。施工的郑铝黄河水源工程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西安市北石桥污水处理厂工程被西安市评为优质样板工程,洛阳间西污水处理厂、长葛污水处理厂均被评为市优工程。在机场建设方面,公司先后参加过洛阳民用机场、西安咸阳机场、西安飞机制造公司、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的建设。其中,洛阳民用机场工程被评为省优质工程,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使用油库区3*10000M3航煤使用油罐制作安装焊接工程被评定为全国优秀焊接工程。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