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工程业绩 > 机电工程

机电安装工程

来源: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0-12-30

 

中铝西南铝1+4热轧联动试车

中铝山西华泽铝电整流所GIS开关

舞阳钢铁公司4.2米轧机

深圳赛格三星新厂

1.中国六冶具有机电安装工程一级总承包资质,具有设备安装、大件设备吊装、自控仪表、工业管道、采暖通风、空调工程、非标准设备制作等综合施工能力。施工的范围包括各类型工业项目的设备、线路、管道、电气、仪表及其整体装置的安装、非标准钢构件的制作、安装及各类公用设施和民用建设项目的设备安装。公司专业技术力量雄厚、工种配套齐全、调试和检测手段先进、管理制度完善、技术过硬、经验丰富,是一支善打硬仗的机电安装队伍。先后安装了中国最大的水压机(中铝西南铝加工厂35000吨水压机),中国最大的轧机(舞阳钢铁公司4200MM轧机)、中国第一条引进的铝热连轧生产线(中铝西南铝1+4热连轧生产线)、中国第一条引进的铝箔生产线(中铝西南铝宽幅铝箔生产线),安装了第一条浮法玻璃生产线(洛阳玻璃厂),中国最大的电解槽350KA(神火铝业和中铝兰州铝业公司)、安装了第一条引进的快速线材生产线(安阳钢铁公司260工程)。安装和调试了德、法、日、英、美、意、奥、韩、俄等十几个先进国家的设备。均实现了一次投产成功。 

2.中国六冶在电力工程建设上具备较强的技术实力,先后承建了偃师电厂、汝阳电厂、汝州电厂、平顶山盐厂自备电厂、铜川铝厂自备电厂、中州铝厂自备电厂、开封电厂、首阳山电厂、新乡电厂、鹤壁电厂、郑州铝厂自备电厂,以及伊川铝厂、新安铝厂、神火铝厂、山西华泽铝厂、滨州铝厂铜川铝厂等十几座电解铝厂的整流和配电站。完成了郑州大鹿110KV输电线路、洛阳—汝阳110 KV输电线路、平顶山石门—舞钢2*110KV 输电线路、舞钢220KV变电站、鹿坡110KV变电站、宝鸡马营110 KV变电站,巩义中孚220 KV变电站。由中国六冶施工的舞钢220KV变电站和洛阳机场变配电工程获河南省优质工程,宝鸡马营110KV变电站获陕西省优质工程。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